央广网

丽江古城官微发话“你最好别来” 当地正调查真相

2017-02-27 07: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丽江2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25日,国家旅游局宣布对云南丽江古城景区等3家5A级旅游景区作出严重警告处理决定。当天傍晚,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古宣发布发微博对此道歉。然而,在两张疑似网友与该官方微博的互动截图中显示:一位网友在这条微博下评论“永远不会去的地方就是丽江”,@古宣发布竟然这样答复:你最好永远别来!有你不多无你不少!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来了口诛笔伐。古城区委宣传部表示,真相尚在调查当中。

  纵横点评:的确需要真相,尤其是旅游形象一落千丈的丽江更需要真相。但一个欺客宰客、强逼消费、追打游客等等事件不绝于耳,视游客为刀俎的景区,更重要的是恐怕不是找出所谓真相挣回点面子,而是端正态度,反躬自省,主动作为,整顿乱象。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但文过饰非、避重就轻,最后只会逼着游客用脚投下否定一票。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丽江;微博;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