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黑龙江一局长开假牌车 记者调查对方称“整死你”

2016-10-20 07:15:00 来源:央广网

  “我的事儿归你管吗?这能算个啥事?我要是不干这个(不当局长),我整死你!”

  央广网绥化10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句听起来明显带着威胁口吻的话出自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低保局局长,据网友反映,这位程局长本人及其家人、下属等多人驾驶的车辆均为套牌或假牌照,并提供大量照片作为证据。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并与他取得了电话联系,询问这些车辆牌照的来源情况,这位局长对驾驶假牌照车辆一事予以否认,称自己没有车,并口出狂言。望奎县纪委等部门对此高度重视,确认记者所指局长确系望奎县低保局局长,现已介入并对该事件展开认真调查。

  纵横点评:除了嚣张,可能只有用无知来形容这位局长了。涉嫌违法乱纪还这么嚣张,各种前车之鉴还如此顶风作案,敬这位局长声高人胆大!无知可怕,比无知更可怕的是思想上的无视。“这能算个啥事儿?”---请局长参考《道路交通安全法》。

编辑:任芳

关键词:黑龙江;假牌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史诗歌剧《战争与和平》将亮相哈尔滨大剧院艺术节

记者从哈尔滨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作为首届哈尔滨大剧院艺术节中最重要的演出,堪称史诗级的歌剧巨著,改编自俄罗斯文学巨匠列夫·托尔斯泰的同名原著的歌剧《战争与和平》将于10月26日、27日在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重磅亮相。

2016-10-19 09:16:00

黑龙江首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在哈商大落幕

17日下午,首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圆满落幕。大庆师范学院的《江湾养生米市场推广》、东北林业大学的《珍珠山VI设计》等22个项目斩获奖项。

2016-10-18 09:44:00

东北林大教师摘得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总决赛第三名

10月17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浙江桐乡落幕。

2016-10-18 0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