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未按院方规定发朋友圈 邢台一医院职工工资被扣

2016-10-19 07:02:00 来源:央广网

  “即日起每人每周加好友不低于350人,最后要加满5000名微信好友。”

  央广网邢台10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河北省邢台市第四医院的职工王先生日前向媒体反映,他所在的医院强制要求职工关注邢台市第四医院为账号主体的5个微信公众号,而且要每天转发公众号内容并发布至少两条原创朋友圈。即使是在下班时间,也要原创和转发相关的推广内容。为了扩大影响力,医院还要求员工疯狂添加微信好友,每人每周加好友不低于350人,最后要加满5000名微信好友。由于王大海没有按照规定完成任务,因此被扣了工资。

  纵横点评:医务人员被扣工资,不是因为不遵守医德医风、不是因为违反工作纪律,而是因为没有完成医院的宣传任务——转发朋友圈,听起来荒唐至极、不可思议。医院的核心业务是看病,看病不难了,看病不贵了,环境好了,医术高了,病人自然就来了,这家医院却过度地靠扩大朋友圈去宣传医院,真的是爬上树去找鱼。另外,医务人员是医院的的核心竞争力,医院应该把他们捧在手心,当宝,反观这家医院这样的无理要求,对自己的医生哪有半分尊重?我们都说:医者,仁心。希望这家医院也能用一颗宽仁之心对待自己的员工,别再给他们增加无谓的麻烦和负担。

编辑:任芳

关键词:邢台;朋友圈;扣工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邢台稀有血型库存仅8个单位 组织107名志愿者献血

邢台市交通事故、重大疾病频发,多家医疗机构普遍反映稀有血型紧缺。昨天(24号),邢台市中心血站也确认,稀有血型库存仅8个单位,达不到稀有血型基本库存的一半!因此,从昨天开始,邢台市多部门组织稀有血型献血者献血。

2016-09-25 12:08:00

河北邢台等重灾区村镇重建工作今起全面展开

受7月19号特大暴雨洪水灾害影响,河北邯郸、邢台、石家庄三地受灾严重,今天,邢台等重灾区村镇重建工作全面展开,抢险救灾工作继续进行。

2016-07-26 19:56:00

评邢台市大水:生命不是儿戏 防灾需未雨绸缪

7月19日到20日,暴雨、水灾袭击了河北南部地区,截至7月23日9时,洪灾已造成河北省邢台市境内死亡25人,失踪13人。其中,邢台市大贤村共有8人死亡,1人失踪,是受灾最严重的区域之一。

2016-07-25 10: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