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尼日利亚男足未按时抵达里约 日本队或将不战而胜

2016-08-05 08: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原定于奥运会开幕式前36小时到达里约的尼日利亚男子足球队没有如期抵达。那么他们与日本男足将于北京时间8月5号9点,也就是稍后9点举行的比赛可能会因为尼日利亚队的缺席而取消,那么日本男足将会自动获胜。

  根据尼日利亚足协一名成员透露,造成这样的结果是由于体育部支付的包机费用没有能够在本周二到达航空公司的账户,因此该航空公司拒绝此次飞行。目前尼日利亚足球队队员面临的窘境,恐怕和队伍的日程安排不无关系。有记者推算,假设尼日利亚队如期坐上了航班,那么他们到达里约的时间是下午2点,而他们与日本队的比赛将会在当天晚上7点半举行,这中间几乎没有时间给球员休整。

编辑:刘梦

关键词:奥运会;里约奥运会;男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军27名健儿出征里约奥运会(附完整赛程表)

8月3日,中国奥运代表团在里约奥运村升旗广场举行了代表团升旗仪式,这标志着中国代表团正式开启了奥运会的征程。

2016-08-04 19:49:00

奥运近在咫尺媒体中心仍在刷大白

奥运近在咫尺,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将在里约时间8月5日晚上8点举行。经济之声的特派记者王思远也已经抵达了里约,他在前方有哪些见闻和感受,马上跨越11小时时差连线思远。

2016-08-04 17:47:00

中国女足三球落败 蔡振华现场观战神情严峻

在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东道主巴西队以3比0战胜中国队。

2016-08-04 09: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