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突降暴雨致沈阳严重内涝交通中断 铁岭本溪两万余群众转移

2016-07-26 07: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7月26日消息(记者郭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晚,辽宁铁岭、沈阳、阜新、朝阳等地再度迎来强降雨。突降暴雨导致沈阳城市内涝严重,市区内部分路段交通中断。铁岭、本溪等地2万余群众紧急转移。

  据介绍,目前,辽宁雨势已经有所减弱,降为小雨量级。从昨天开始,辽宁省内铁岭、沈阳、阜新、朝阳等地再度迎来强降雨,特别是省会城市沈阳迎来大到暴雨。当天傍晚,沈阳降雨量突然增大,沈北新区和大东区的降水量一度超过100毫米。因为短时间降雨量比较大,而且正值晚高峰期间,沈阳市内交通出现非常严重的拥堵,部分路段严重积水,导致车辆抛锚、市民出行困难。沈阳市青年大街、浑南大道、松花江街交通一度中断。

  针对沈阳市昨天持续的强降雨,辽宁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随后辽宁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启动了二级暴雨预警信号。昨天,铁岭市紧急转移20676人,本溪市也转移人口1222户2973人。

编辑:朱琪

关键词:辽宁沈阳;强降雨;城市内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室回迁房莫名变一室 因门留错方位邻居家多出一间房

家住辽宁沈阳的孙女士终于可以搬进回迁新居了。当她办理了入住手续、拿到钥匙、高高兴兴地去看房时,却发现自己原本两室一厅的房子却只剩下了一个卧室。而隔壁邻居则称,他家多出了一个房间。

2016-05-23 07:23:00

辽宁沈阳一居民家中燃气爆炸 致2人死亡

辽宁沈阳一居民家中燃气爆炸 致2人死亡-旅游图片库

2015-07-09 07:20:39

辽宁沈阳街头六车连撞 两名孕妇受伤

6月24日,在沈阳大学南门旁边,因躲闪一辆突然左转弯变道的车辆,一辆出租车紧急刹车导致包括它在内的六车连撞。原标题:辽宁沈阳街头六车连撞 两名孕妇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原标题:辽宁沈阳街头六车连撞 两名孕妇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

2015-06-25 08:30: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