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保洁员承包私立医院一个科室 雇医托去正规医院骗患者

2016-06-14 07: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我只是医院搞卫生的,没有经营医院诊所的资质。当时医院招聘保洁,我就去应聘了。”这个没有从医资质的医院保洁员彭某,居然承包下了医院的一个科室。这件事发生在北京市朝阳区的私立医院北京奥东中康医院。承包工作完成之后,彭某雇佣8名湖南衡阳籍“医托”,去北京朝阳医院等正规医院门口,把来自湖北、四川、黑龙江、陕西等地的39名患者骗到奥东中康医院来,给他们开出巨额医药费。其中医生提成55%,彭某自己拿10%,剩下的是医院的巨额利润。而且这巨额的药还吃不了几天,就为了让你过几天再回来,接着骗你。昨天上午,这起医托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纵横点评:在北京的各大医院门口,经常看到这种以“病友”或者病人家属身份出现的人,号称我跟你得的一样的病,这正规医院看不好,我在哪哪哪治好的。外地患者人生地不熟,就信以为真,跟着过去受骗了。其实稍微想一想,你都治好了,你还来医院门口干嘛啊?信了他们,轻则耽误时间,重则延误病情,“医托”可谓不仅谋财,更是害命,不仅要出头就打,更要常打常狠才行。

编辑:姜萍

关键词:保洁员;私立医院;承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假扮保洁员偷手机 警方提醒顺手牵羊需注意

【假扮保洁员偷手机】假扮网吧保洁员伺机偷走专注上网的网友的手机;深夜流窜网吧,专偷通宵上网后熟睡网友的手机。经审查,嫌疑男子磨某(25岁,广西宾阳人)供述,其假扮网吧保洁员,以打扫卫生或检查电脑为幌子,盗窃网吧内上网事主的手机,作案4宗。

2016-04-18 17:17:00

西安KTV保洁员被刺身亡 四五人拿铁锹拍倒嫌犯

昨日下午5时许,西安小寨西路银泰城门口发生一起命案。”  现场目击者王先生说,行凶男子30岁左右,他看到时,该男子正用刀捅向一名男子,未见两人有争吵。”  据悉,昨日下午5时23分,小寨路派出所小寨十字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称,银泰城门口有人持刀捅人。

2016-04-02 06:00:00

沈阳地铁保洁员跪地清污 网友抓拍热赞

沈阳地铁保洁员跪地清污 网友抓拍热赞,”  9日下午,沈阳地铁站三台子候车大厅,一名保洁员在垃圾箱旁边,双膝跪地清理污物。谈及为何要跪在地面工作,白师傅解释:“我怕擦不干净,跪在地上能看清楚点儿,哪里有水渍就用抹布擦干净。

2016-03-09 23: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