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暴雨致武汉城区数十处地段出现内涝 未来仍有中到大雨

2016-06-02 07: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6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受今年强厄尔尼诺现象影响,昨天凌晨3点到上午10点,武汉市遭遇了今年最强暴雨,部分城区最高降雨量达到115毫米。暴雨导致武汉城区数十处地段出现内涝,重要交通道路被阻造成拥堵。其中,遭受最大降雨的地区是武汉洪山区华中农业大学和光谷三环线附近,1小时降雨量达到了40毫米,3小时降雨量达70毫米。

  内涝导致武汉市出现数十处地段积水,有很多网友还在积水处还看到了蛇、鱼等小动物,相当的热闹。据武汉市水务部门通报,受排水设施不完善、施工工地等因素的影响,主要街道雄楚大街沿线、东湖高新光谷大道三环线周边等20余处地段出现渍水,其中影响交通较大的有5处。目前,武汉市政府部门正在积极组织抢排,相关损失也在统计当中。气象部门预计,未来武汉仍有中到大雨,小时降雨量或达到30至40毫米。

编辑:姜萍

关键词:武汉;暴雨;内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市武昌区政府回应:70万拍出的是被拆解的废旧物资

武汉市武昌区近日开展的“整治非法码头”中的一次拍卖活动引发争议,由当地政府1400万回购的设备在拍卖时只拍出了70万,差价达到19倍。当地政府今天回应说:70万拍出的,并不是能运行的设备,而是被拆解的废旧物资。

2016-05-23 19:57:00

武汉大三理科男自学成主持达人 一年主持婚礼60余场

身着一套整洁的西装,登上台拿着麦克风,凭借磁性的声音和熟练的主持经验,作为一个婚礼主持,他已经实现了百余名新人对婚礼的憧憬。武昌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大三学生刘杰一年时间主持婚礼60余场,被称为“主持达人”,目前,他还被推荐为该校校园魅力人物候选人。

2016-05-18 23:49:00

武汉飞机主题餐厅7月将开业 买家购退役波音737飞机做成

近日,在武汉光谷德国风情街广场,停着一架波音737飞机,工人正在为这架飞机的机翼进行粉刷油漆。据悉,这架飞机是一位李姓先生专门从印尼购回,为了打造一个真实的飞机主题餐厅。

2016-05-14 16: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