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两室回迁房莫名变一室 因门留错方位邻居家多出一间房

2016-05-23 07:23:00 来源:央广网

  “一开门,我一下子就惊呆了!说好的两室一厅回迁房咋变一室一厅?”

  央广网沈阳5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家住辽宁沈阳的孙女士终于可以搬进回迁新居了。当她办理了入住手续、拿到钥匙、高高兴兴地去看房时,却发现自己原本两室一厅的房子却只剩下了一个卧室。而隔壁邻居则称,他家多出了一个房间。对此,沈阳长白地区回迁现场办公室相关人员解释说,已派人去现场核查了,情况属实:孙女士家一面墙上该留门却没留,邻居家墙上却多留了一扇门。至于错误到底出在哪,回迁部门表示还在调查中,目前他们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在孙女士家的一面墙上开一扇门,再把邻居家多出的一扇门砌死。

  纵横点评:

  本来是乔迁新房的喜事,如今却变成了不知所措的闹心事。盖楼不是小孩玩泥巴过家家,本应有一整套,包括初步设计、图纸审查、施工报建以及综合验收等等在内的严谨流程。差之毫厘则谬以千里,虽然现在还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个环节,但这样的回迁房,能否保证没有其他质量问题?“拆东墙、补西墙”,能补牢回迁户们的担忧吗?

编辑:朱琪

关键词:辽宁沈阳;回迁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辽宁沈阳一居民家中燃气爆炸 致2人死亡

辽宁沈阳一居民家中燃气爆炸 致2人死亡-旅游图片库

2015-07-09 07:20:39

辽宁沈阳街头六车连撞 两名孕妇受伤

6月24日,在沈阳大学南门旁边,因躲闪一辆突然左转弯变道的车辆,一辆出租车紧急刹车导致包括它在内的六车连撞。原标题:辽宁沈阳街头六车连撞 两名孕妇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原标题:辽宁沈阳街头六车连撞 两名孕妇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

2015-06-25 08:30:51

辽宁沈阳、阜新等地震感明显 正在核实灾情

据新华社对外部官方微博消息,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左翼后旗、辽宁阜新彰武县交界发生地震后。辽宁沈阳、阜新都有明显震感,部分市民来到空旷地带躲避,彰武县部分居民反映家中茶杯因地震滑落破碎。

2013-04-22 18:09: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