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链家被曝欺瞒消费者 涉事门店网上签约资格被暂停

2016-02-25 07: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向社会曝光了“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规经营案例”。案例中,有消费者投诉称,链家中介存在欺瞒房产抵押和房东信誉情况,导致消费者在支付定金或房款后,房子遭到查封、房产证无法办理。

  针对这一情况,上海市住建委昨天约谈了链家公司相关负责人。经过初步调查发现,链家公司相关门店确实存在不规范的经营行为,已经决定开展正式调查,并要求链家公司积极配合。调查期间,将暂停链家公司涉事门店和相关经纪人员的网上签约资格,进一步的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上海市住建委同时表示,近期,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违规情况有所抬头,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房地产经纪市场的监管力度,及时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交易当事人合法权益,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宁菁菁

关键词:上海;链家;欺瞒;房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静安推动社区服务供给侧改革 打造“美丽家园”升级版

积水淹过床面,锅碗瓢盆四处漂浮,家电不敢启用,过去每次上海进入梅雨期……家住静安区大宁路街道上工新村底楼的居民就会忧心忡忡。

2016-02-24 16:33:00

房地产市场“供给侧改革”如何更得民心?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的最新文件显示,上海的土地供应将出现重大调整,面积在100平方米以内的中小套型住房比例将会大幅提升。

2016-02-24 11:52:00

上海重拾“7090政策”

在三四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忙着去库存的同时,一线城市却开始加码应对供不应求的局面。上海就被曝最近发布通知,要求优化住房供地结构,增加中小套型住房供应比例。这被认为是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供给侧改革,对楼市的走向具有信号意义。

2016-02-24 08: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