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浙江台州现“冒牌”募捐箱 疑借公益“浑水摸鱼”

2016-02-17 07:30:00 来源:央广网

这是浙江台州迎春社区里的真、假衣物募捐箱合成照片。 新华社发

  央广网台州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在浙江台州市黄岩区迎春社区里,一处衣物募捐箱格外醒目——全身涂着绿色油漆,上面写着“公益环保旧衣物投放箱”。谁也没有想到,这居然是冒牌的。通过对比,真、假衣物募捐箱相差无几。“冒牌”募捐箱没有写有“慈善协会”等落款,一般居民难以区分。

  据了解,“冒牌”衣物募捐箱的主人为“温州善行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是一家今年2月1号才注册的新公司。据称“也准备做公益”,而且计划在台州地区投放500个这样的募捐箱,但对于资质问题以及如何投放却含糊其辞。浙江省民政厅慈善处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田春艳

关键词:浙江台州;冒牌;衣服募捐箱;慈善公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州司法拍卖厂房拖半年难过户 因一块地竟存两本土地证

近日,有听众向中国之声反映,自己今年3月通过司法拍卖购得了位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的一处厂房,在顺利办理完房产证等相关手续的变更后,当地国土部门却一直没能为其办理土地使用权证的过户,而迟迟不能办理过户的原因,竟是因为这一厂房此前存在两本土地证。

2015-09-18 16:40:00

硫化氢中毒怎么办?浙江台州海警开展演练

针对目前伏季休渔期渔船民相对集中的特点和海上安全形势,浙江海警驻台州官兵与海义渔业公司海上义务救助队、台州市中医院联合开展预防海上硫化氢中毒演练。

2015-06-23 15:30:00

浙江台州突降冰雹 颗粒大似鸡蛋

今天晚上7点左右,伴随着闪电和阵阵雷声,临海突降大雨和冰雹,持续了十多分钟。据网友反映,这次冰雹颗粒都比较大,小的有1元硬币大小,大的好似鸡蛋[吃惊](央视记者马迅 图片来自网友)

2015-04-04 21: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