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80后土豪老板十台玛莎拉蒂奖员工 企业暴利涉欺骗消费者

2016-01-18 07: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嘉兴1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一则80后老板用玛莎拉提奖励员工的新闻爆红网络。说的是,嘉兴的一位老板一次购买了10台玛莎拉蒂奖励员工,出手如此阔绰的老板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那么,这个80后老板到底是何方神圣?媒体调查发现,这个企业仅是一家做祖传膏药的,而且是通过微信销售的微商,叫“老倪膏药”。我台《经济之声》记者还调查发现,这家公司的发展模式就是通过一级一级的代理在微信上分销,不同级别的代理拿货的价格不同,利润甚至能达到200%。而且据公司员工透露,它的总部没有并生产资质,而是由保定辉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代工。

  事情到这里还没有结束。记者搜索了这家代工企业的生产批号准字,发现不仅与其他药品重叠,而且江苏省食药监局认定:这款产品未经审批,任意扩大医疗器械适用范围,绝对化夸大医疗器械疗效,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在2014年就已经在全省范围内暂停该批号药品的销售。如此看来,有关部门是不是又该应该好好调查一下这家土豪企业的合法性了呢?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企业;土豪;欺诈;分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二届中国企业信用传递深圳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2016-01-13 20:09:00

哈市60家企业签“不冒黑烟”承诺书

为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近日,哈市60多家企业签下“不冒黑烟”承诺书。哈市环保局将在“哈尔滨环保网”设专栏,对参与承诺的企业进行公示。

2016-01-07 10:01:17

八家滚装货物国际海运企业串通投标行为被处罚款4.07亿元

根据相关企业提供的线索,历经一年多的调查,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对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川崎汽船株式会社、株式会社商船三井、威克滚装船务有限公司、华轮威尔森物流有限公司、智利南美轮船有限公司、日本东车轮船有限公司、智利航运滚装船务有限公司等8家滚装货物国际海运企业达成并实施价格垄断协议(串通投标)的行为依法做出处罚。

2015-12-28 0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