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陕西一官员上班看电视剧 记者质问遭爆粗

2015-11-18 08:00:00 来源:央广网

  “我看电视剧跟你有啥关系,上班我在我房子,我还不能看电视剧,你还来查我了,出去!”

  

  央广网西安11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首先声明,为了达到节目播出要求,我们省略了上面这句话里的粗俗词汇。这位说话特别横的是陕西洛南县国土资源局永丰国土资源所副所长屈永军。前天,有当地媒体记者以村民的身份到屈永军的办公室了解情况,发现屈永军办公桌上电脑界面显示电视剧画面,便询问怎么上班时间看电视剧。接着就挨了上面那样的一顿骂。经媒体报道后,当地官方已成立调查组,屈永军也已经被停职。他自己的解释是:当时正在写民情日记,为了不干扰前来办事的群众,才对另一名群众爆粗口。

  纵横点评:且不说写民情日记和爆粗口之间有什么逻辑关系,单说用粗口和怒吼应付送上门来的民情,你写那民情日记还能有什么用?这位副所长用教科书般的“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告诉我们,个别基层干部群众路线没走正,个人素质也有点歪。当然,他的行为和后果也很匹配:从办公室里该出去的不是群众,而是他自己。

编辑:任芳

关键词:官员;爆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官员“和衣同床”如何让人信服

一起情节起伏的事件,经过调查却得出了一个与多数人认知相背离的结论,而对于调查过程却只字未提,还是自己人调查自己人,想不被质疑都难。

2015-11-13 09:55:00

官员非正常死亡选哪儿:开房犯心脏病 公园跳塔

官员非正常死亡选哪儿:开房犯心脏病 公园跳塔,又见官员非正常死亡,最新一例是吉林省蛟河市郝壮。2014年以来官员非正常死亡频繁发生,仅在最近一周内就已披露4例。除上述办公场所、住处、酒店、酒店、看守所外,公开披露的非正常死亡地点还包括下列地点:

2015-11-12 06:38:00

图解:官员突然死亡事件

落水、坠楼、自杀、不明死因,“官员”这一身份的特殊性让事件更显扑朔迷离

2015-11-09 1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