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警方通报“安徽大学生扶老人事件”:相互有接触

2015-09-22 07: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淮南9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关注女大学生扶老人事件的最新进展。

  昨天下午,淮南警方通报称,经事发地龙泉派出所多方调查取证,证实女大学生袁某骑车经过老人桂某某时,相互有接触。遂移交交警田家庵二大队处理。经交警调查,认定属于一起交通事故。袁某承担主要责任,老人承担次要责任。

  此前,女大学生袁某在网上发帖说自己扶老人被讹了,寻找目击证人。但老人家属认为,如果不是袁某撞的,干嘛要送医院还垫付医药费。

  目前,交警已经告知双方当事人,如果对事故认定有异议,可以在三日内向上一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书面复核申请。对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的争议,当事人可以请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也可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大学生扶老人;淮南警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