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四川一学校被曝用恶臭“垃圾骨头”熬汤 校方曾欲深埋销毁

2015-09-07 07: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充9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网上有消息反映,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福德镇中心小学校初中部食堂用碎骨残渣熬汤,而这些碎骨属于“垃圾骨头”并“散发恶臭”。事情暴露后,校方一度想要深埋销毁,却被情绪激动的家长要求挖出。经学校保卫科核实,该校初中部食堂业主采购的两袋鸡骨确实变质发臭。

  目前,食药监局调查人员已将承包业主带走调查,并封存了校食堂所有食材。学校也已发布通报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待县食药监调查结果出来后,校方将积极配合上级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从重从严处理食堂承包者,同时承担应有的管理责任。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初中;食堂;变质;处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爷爷让6岁孙子直接上初中 称其已教完小学课程

爷爷让6岁孙子直接上初中 称其已教完小学课程,孩子的爷爷认为:自己教孙子学完小学课程,不必重学;”  而之所以不想让小孙子上小学,蔡老师也有自己的理论。”  她也表示,孩子上小学不光是为了学习知识,更多的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学会如何和同学们相处,培养道德情操。

2015-09-03 13:38:00

爷爷欲让6岁孙子直接上初中 称自己已全部教完

家住淮安市清浦区前进路的68岁退休教师蔡华最近因6岁半孙子上学一事与家人在“明争暗斗”:他希望孙子直接上初中,因为在他看来,由于他亲自“授课”,孙子小学学业已全部完成;而家里其他人都不赞成蔡华的做法。

2015-09-03 07:10:00

最牛班级师生 细数初中三年最重要的几件事

班主任曹敏仙被称为十三中最牛班主任,她所带的毕业班全班47人,进入前三所10人,前八所22人,第一批38人,还出了一个公办初中中考裸分第一名。学生王家蔚:中考538分(不含加分),是公办中学裸分第一名,现被杭高录取。

2015-07-13 17:40: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