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上海电梯被夹者左腿已截肢 商场称系保洁员违规清洗所致

2015-08-03 07: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8月1号晚,上海长宁区龙之梦购物中心发生一起自动扶梯夹人事故。事故导致伤者被夹的左腿因伤势过重已做截肢处理。据了解,伤者是该商场一名35岁的保洁人员,他表示,事发时他正在商场电梯上做保洁,感觉到电梯颤抖,然后发现梳齿板突然断裂,接着清洁用的长拖把就被卷入电梯里,自己的左脚也跟着卡入电梯,但电梯并没有停止运行,直到自己按下了停止按钮,电梯才停下来。

  龙之梦商场方面发布公告称,该事故是因保洁员在自动扶梯正常运行时进行违规清洗工作造成的,且被夹后扶梯立即启动了自动保护模式,电梯即刻停止了运行。公告还显示,该电梯2015年6月进行年检,有效期至2016年6月,日常维修保养记录完整。目前商场与伤者各执一词,长宁区市场监管局已成立专门的事故调查小组,出事电梯已停运封存,具体事发过程和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朱琪

关键词:上海;电梯夹人;年检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