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的哥拉醉酒不醒乘客到派出所 民警:哪拉的还拉回哪

2015-07-28 07:50:00 来源:央广网

  “你从哪里拉来的 你就拉回哪里去”

  央广网海口7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说话的是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大同派出所的民警。这句看似随意的回答却难坏了一位出租车司机。海口的吴师傅深夜在酒吧门口拉了位醉酒乘客,没成想,一上车这位乘客就呼呼大睡,不省人事,任凭吴师傅怎么叫都叫不醒。无奈之下,吴师傅想到的第一招,是把他送医院,但是,乘客手机设有密码,司机无法联系其家属,医院表示这种情况没办法打针。无奈之下,吴师傅想到了第二招:拉着乘客到派出所报警。从该派出所里走出五六位民警,出来转了一圈,丢了一句话就又回去了。吴师傅万般无奈了,最后,他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求助并投诉,才来了两位民警,还是刚才那个大同派出所的,他们和吴师傅一起把醉酒乘客送到了医院。

  纵横点评:好在吴师傅没有听警察的,如果他从哪里拉来 再拉回哪里去,那位乘客或许就有醉死酒吧的危险。“有困难找警察”,确实会让一些人碰到哪怕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也会麻烦警察,浪费了警力。但是,吴师傅遇上的事情恐怕不在此列。遭遇种种无奈的吴师傅做到了一个善良人的本份,相比之下,派出所的警察则丢掉了称职警察的本份。

  

编辑:任芳

关键词:的哥;醉酒乘客;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许昌的哥杭州勇救75岁老人受赞誉

2014-09-24 18:01:00

襄城牛人自造飞机飞上天

2014-09-24 18:01:00

沈阳一的哥捡到价值5万元财物 及时归还失主

2014-07-02 14: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