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上海专项整治网络“专车”非法客运:扣证6月罚平台10万

2015-07-20 07: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从17日晚起至18日凌晨,上海交通执法部门联合公安、属地街镇等部门,开展全市范围大规模网络“专车”非法客运专项整治行动,查处网络“专车”非法客运,在行动中,执法部门共查获网络专车涉嫌非法客运车辆15辆,专项整治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根据《上海市查处车辆非法客运办法》和《上海市查处车辆非法客运若干规定》相关条款,执法部门对“专车”非法客运实施“1+3+10”的处罚,也就是:每查处一辆“专车”非法客运,除对当事人进行1万元行政罚款和暂扣驾驶证3至6个月的处罚外,还将对网络平台同时进行10万元行政罚款的处罚。

  上海市交通执法总队表示,没有营运资质的私家车擅自参与经营活动,不论是否利用了互联网手段,其本质都涉嫌非法客运,交通执法部门将一律予以严打严处。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专车;非法客运;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