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香港迪斯尼全面禁用自拍杆 称恐伤及演员游客

2015-06-29 07: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可灵活伸缩的自拍杆是很多游客钟爱的拍照装备,然而香港迪斯尼乐园宣布,自7月1日起游客在园内将不准使用俗称“自拍神器”的自拍杆,因为它可能对游客及演员构成安全威胁。香港迪斯尼乐园方面表示,新规实施后不会要求游客将自拍杆寄存在园外,但会要求他们于入场前将其妥善收好,并且不得在园内任何地方使用。若在园内使用,会被职员劝喻。

  据了解,美国迪斯尼公司早前已决定,旗下主题公园将陆续禁止游客使用“自拍神器”。此外,香港海洋公园对自拍杆的使用也有一定程度的限定。海洋公园发言人表示,游人在园内大部分机动游戏上不得使用容易松脱的物件,包括“自拍神器”,另外也不能将它伸延至动物展区内。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自拍杆;寄存;禁用;限定;松脱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