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上海44路公交车撞上高架 2人身亡20余人受伤

2015-06-11 07: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10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上海44路公交车一头撞上了延安路高架的桥墩立柱,导致该辆公交车车头严重损毁,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事发路口一段8米长的高架隔离栏也被撞倒。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20多人受伤。据现场目击证人颜师傅向记者描述,公交司机是为躲避行人而撞上高架隔离栏的。

  目击证人颜先生:听到轰咚三声巨响,我们好多人跑过来,我当时在买香烟。看到她们俩闯红灯,如果驾驶员不避让就会把那两个人压死了。

  附近不少居民也向记者反映,由于事发地人行道的红绿灯损坏,行人和非机动车在该路口闯红灯的情况比较常见,因此这起事故的发生不是偶然。

  附近居民:这个地方要好好管理管理,我晚班经常从这里走,好多人经常闯红灯,公安局要立刻采取措施。

  事故发生之后,现场有十几位热心市民伸出援手,所有伤员都在第一时间被救出并送往医院。华东医院院长俞卓伟表示,昨天(10日)中午接收了9名伤员后,立即启动了突发事件紧急抢救预案。

  俞卓伟:来了之后我们马上启动了突发事件紧急抢救预案,根据病人的生理体征情况,包括血压、脉搏、心率呼吸情况进行分组,最重的放在红区,重的放在黄区,轻的放在绿区。目前,最严重的病人来时已经没有血压,用了各种抢救措施后还是无法挽回生命。其他8位生命体征比较稳定,但是监护室的3位在8位当中情况相对严重,我们将会发现变化并随时采取措施,24小时都布置足够的医疗力量进行严密监测、及时处理,要求所有科室不惜一切力量进行全面救治。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44路;上海;公交车;车祸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