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东方之星客轮下潜救援因江水能见度低目前暂停

2015-06-04 08: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监利6月4日消息(记者杨博宇)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关注“东方之星”客轮救援的最新进展。

  现场仍然下着小雨,因为持续几天的阴雨天气,导致现在江面上的能见度不是很好,江水也比较浑浊。早上七点多,救援人员重新拿出了液氧切割的喷枪设备开始作业。这次作业的位置,距离船头大约有十几米的位置。但是时间很短就改用了焊接设备,并且蹦出了火花。后来在更靠近船中部的位置,又新增加了一个新的焊接工作点。

  昨天就有潜水员反映说下潜之后的能见度几乎为零,这也给水下的搜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目前水下的下潜救援的工作暂停。

编辑:姜萍

关键词:东方之星;搜救;潜水员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