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居民户籍卡现身废品车 误当废纸变卖

2015-06-02 07:34:00 来源:央广网

  “户籍卡当时不小心和报纸放在一起,后来不见了。”

  央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说这话的是北京市中关村街道办事处希格玛社区的胡主任。对,您没听错,这一不小心当废纸扔了的不是别的,正是北京市中关村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户籍卡。然而也正是段女士一不小心在废品三轮车上多看了一眼,才使得这些记录了辖区居民户籍信息的重要卡片逃过一劫。其实刚刚您听到的只是这位胡主任的后半句话,这前半句是“最近社区内确实丢了一部分户籍卡,是其他社区的,我们本来要退回去的。”

  纵横点评:且不说这一摞户籍卡归属何处,但垃圾场最终不应该是它的归宿。户籍卡关系到社区居民重要信息,居然在废品车里找到,相关部门办事如此马虎随意。我们想问的是,面对重要信息资料尚且如此糊涂,试问相关负责人,您的心里究竟装着什么?哪些事儿才是您在意的呢?

编辑:任芳

关键词:居民户籍卡;废品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