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受尼泊尔地震影响 日喀则市部分区县通讯交通中断

2015-04-27 08: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受地震影响,日喀则市所辖聂拉木县樟木镇、定日县绒辖乡通讯暂时中断,所辖吉隆县吉隆镇、定结县陈塘镇移动通讯信号中断,电信通讯信号正常。聂拉木县城至樟木镇方向、吉隆镇至热索桥和乃井方向、定日县城至曲当乡和绒辖乡方向、定结县城至陈塘镇方向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塌方现象,交通暂时中断。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震区部分区域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昨天深夜,中央台记者联系上正在聂拉木县樟木镇执行救灾任务的解放军某部连长许荣峰,许连长给我们介绍了樟木镇目前的受灾情况。

  许荣峰:这次地震已造成樟木镇九人死亡、三人失踪、受伤10人。外开裂墙体脱落情况比较严重,房屋倒塌特别严重,交通通信处于中断,目前我们也缺乏专业的救援机械设备。地震发生后,我连一方面做好灾民安置工作,一千余名灾民均已住进了我连临时搭建的12个账篷当中,热水、饮食、医疗和卫生防御等均有保障。我们还派出了救援小组,今天又搜救出12人,2人轻伤,10人目前均已到樟木医院救治。现在灾区最大的困难就是余震不断,这给救灾工作造成重大的威胁,特别今天下午3点10分又发生了一次强烈余震;其次是下雨不断;三是樟木镇目前缺少药品和账篷,我们已成立了宣传安抚组,可以做好安抚稳定工作。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交通中断;通讯中断;救灾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