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中国第二批搜救力量55名专业救援人员赶赴尼泊尔

2015-04-27 08: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我国第二批赶往尼泊尔的搜救力量由第14集团军某工兵团组成的国家地震救援队现在已经抵达昆明机场,即将搭乘飞机赶赴尼泊尔。

  救援队指挥长陈代荣:现在我们组成了100人的救援队,根据上级的命令分两个批次分时段赶到尼泊尔。今天是第一拨55个人,带了救援器材,其中还有两条搜救犬。现在我们队伍已经到了机场,做好准备登机。从昆明机场到加德满都,应该是要三个小时或者三个小时多一点,现在机场通知我们准备9点半起飞,12点半尽量就可以到达灾区了。

  这一次咱们赶赴尼泊尔的55人,都要担负哪些任务?

  陈代荣:我们是一支专业的救援队,主要担负生命搜索这个任务,生命搜索器材、破拆工具、救生袋包括我们自己一些保障救援任务的照明设施、专业装备都带上了。

编辑:刘梦

关键词:尼泊尔;救援;地震救援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