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警车撞宾利”肇事副局长被停职 目击者:涉嫌酒驾

2015-04-22 07:45:00 来源:央广网

  特别声音:当时宾利车是停在路边的,车上并没有人,肇事司机身上可以闻到一股酒味。

  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4月20号晚上8点多,在深圳笔架山下梅岗南街靠近梅岗路口一辆车牌号为“粤O5811警”的警车撞上一辆宾利车,警车整个头部严重损毁,宾利车右侧头部损毁较重,没想到的是,警车上的肇事司机逃逸了。现场目击者做出了刚才那番描述。经调查:该警车属深圳公安森林分局,肇事者是该局的钟宇军副局长。深圳公安森林分局昨天通报,钟宇军驾驶警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经上级党委决定:停止钟宇军执行职务。

  纵横点评:警车、豪车、逃逸、酒驾,这一连串的关键词接连刺痛公众敏感的神经。警车违法并不稀奇,撞了豪车也不至于害怕赔偿一走了之。在这背后我们仿佛看到了公车私用、酒后驾驶,置党纪国法于不顾的胆大身影。正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法律的阳光下,任何黑影都无处遁行,而最终的调查结果也会给公众一个交代。

编辑:姜萍

关键词:警车撞宾利;停职;酒驾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