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汕头澄海警方通报:给予少年围殴事件两学生行政处罚

2015-04-21 07: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汕头4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视频,令人触目惊心。视频里,一群中小学生模样的人,对一个男孩拳打脚踢之后,还用棍棒和木板等对已经倒地不起、一动不动的男孩狠狠击打,场面惨不忍睹。据称,视频拍摄地点是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下镇。

  昨天晚上,澄海警方通报,警方已经及时查处了这起在校学生寻衅滋事案件。接被打者刘某和家长报案,警方高度重视,现已查明,打人者赵某云,13岁,河南人,与被打男孩刘某此前有矛盾纠纷,遂纠集他人殴打刘某。其中两人为中学生,15岁;一人还是小学生,只有13岁。另有3名参与打人的未成年人在逃。鉴于所有违法人员都是未成年人,澄海警方依法给予两名15岁的中学生行政处罚;对未满14岁的两名小学生依法不处罚,训诫教育后交家长带回严加管教。莲下镇教育部门已经召集各中小学校长开会,要求加强学生法制教育。目前,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加紧追查中。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广东;澄海莲下镇;少年遭围殴;未成年教育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