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武大学生斥周边深夜施工扰民 施工方:睡不着多看书

2015-04-18 08: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倾听特别声音。

  “项目已取得环保部门夜间施工许可,学生晚上睡不着,多看看书呗。”

  前天,武汉大学研二学生小刘向当地媒体爆料,他所在的宿舍周边工地经常半夜施工,而该工地周边有四幢学生宿舍,距离工地最近的宿舍就有近500名学生入住,工程的噪音导致很多学生无法入眠。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快一年,学生向武汉市多家相关部门投诉反映也都一直没有解决。对于深夜施工惊扰学生的问题,一位负责人这样回应说:“项目已经取得环保部门夜间施工许可,学生晚上睡不着,就多看看书呗。”

  纵横点评:“睡不着就多看书”,这话看似长辈的劝解,实则没有一丝人情味。问一下这位负责人,如果您的孩子也住在工地的附近,你还会这样说吗?“拿着鸡毛当令箭”,施工单位如此呛人的理由也不是没有由来。我们不知道环保部门这许可证是怎么发放的,但可以肯定的一定是没有考虑到五百名学子的利益。让学生们睡个安稳觉,需要环保执法不要跑偏。

编辑:张乔

关键词:学生宿舍;夜间施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12名学生相约“拼酒量” 致14岁女生死亡(图)

2014-12-11 10:21:35

印度青年偷手机被学生暴打割下体 在医院身亡

2014-11-18 13:38:00

杭州一学生宿舍附近发生爆炸 致13名学生受伤(图)

2014-10-24 10:01: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