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2015中国扑克锦标赛南京站比赛因涉嫌赌博被叫停

2015-04-18 08: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记者景明)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德州扑克”是一款大家比较熟悉的公共纸牌类游戏,众多的玩家除了通过一些知名的网络平台进行游戏以外,实战比赛也是他们喜爱的游戏方式之一。但是就在昨天,正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开赛的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南京站的比赛,却因为涉嫌赌博,被公安部门紧急叫停。

  昨晚,赛事组委会也发出了最新公告称,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因内部协调原因比赛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和比赛的地址将另行通知。该项赛事究竟是否涉嫌赌博?

  按照计划,本次比赛的地点位于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馆,比赛时间从4月14号到19号,原本从17号开始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但是当天上午,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馆突然贴出公告称:赛事涉嫌赌博违法犯罪,正在被公安机关调查,本项赛事被紧急叫停。

  记者当天下午赶到五台山体育馆,发现原本应该正在进行扑克锦标赛的场馆外,有多名民警在门口值守,贴在场馆外的宣传海报已经被撕下,醒目位置贴出落款为五台山体育馆的赛事停止公告。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经正在对已报名人员进行登记。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政工办主任王欣雁向记者证实,本项赛事的确因涉赌被叫停。

  王欣雁:比赛是14号在五台山体育馆开始举行的,16号我们接到群众的举报,说是比赛中存在赌博的情况。我们接到举报之后就立刻进行着手调查,今天这个比赛就暂停了,具体的情况警方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杨先生,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就在开赛的前一天,杨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还一直强调,他们这项赛事的玩法是世界流行的“德州扑克”,是想给“德州扑克”在国内营造一个健康的发展环境:

  杨先生:但现在是这样,很多人都在私局里玩,就是赌局,就是很多人把它当作赌博工具,自己开局抽水从中盈利。但我们不是这样做,我们只是收取10%的行政管理费,整个的场馆租赁、人员开支、道具制作。

编辑:张乔

关键词:德州扑克;南京站比赛;赌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