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焦作一中学新校舍墙皮大片脱落 校方:不是多大的事

2015-04-08 08:25:00 来源:央广网

  声音:不是多大的事,只要不经过大风大雨,质量都是没有问题的。

  央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说这话的是河南省焦作市修武一中办公室工作人员。近日,有网友爆料,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第一中学修建不到一年的新校舍,一阵风刮过就导致墙皮大片脱落,所幸脱落的墙皮并未砸中师生。由于事发时风力并不大,而建筑物落成还未满一年,因此有学生怀疑“这是豆腐渣工程”。面对质疑,该中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做出了上述表态。

  纵横点评:有人说老师是学生的大树,为他们遮风又挡雨,可是在这所中学,恐怕得加个限定条件,小风小雨没问题,大风大雨管不了。其实,墙皮掉了不代表工程就一定是豆腐渣,但是如果心中的责任丢了,搭建起来的教育工程一定会东倒西歪。

编辑:姜萍

关键词:校舍;墙皮脱落;豆腐渣工程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