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汽车占自行车道初中生拍照 被骂“读书读傻了”

2015-03-30 08:18:00 来源:央广网

  “孩子你脑子真学坏了,你有什么权利啊,读书读坏了。”

  央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几天,一则名为“汽车占自行车道,初中生拍照被骂”的视频备受关注。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在北京海淀区双安商场附近的一处天桥下面,一辆占用非机动车道的私家车,一名初中生用手机对它拍摄时,私家车上3女1男集体下车“围攻”。在视频中,这几个人一直在质问学生为什么要拍照,并称这名学生读书读傻了。

  纵横点评:明明自己违规,却还理直气壮;明明大人丢人,却还拉上孩子现眼。如果身边多一些大胆揭露不文明行为的人,就会少一些肆无忌惮撒泼打诨了。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汽车占自行车道;初中生拍照;读书读傻了;拍照被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