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调查:赣州永丰果业和绿丰果业染色脐膯检出苏丹红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10月23日、24日,记者赣州市寻乌县的两家工厂——永丰果业和绿丰果业,分别各拿走一个疑似被染色的脐橙。其中,果皮为红色的脐橙是从永丰果业拿走的,果皮为橘色的脐橙是从绿丰果业拿走的。这两个脐橙经北京普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检测,果皮都检测出含有苏丹红2号。

  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记者吴喆华)中国之声《新闻纵横》今天关注:连日来,全国部分市场出现赣南“染色脐橙”,甚至有赣南脐橙被检测出苏丹红,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赣州市近日对相关情况进行通报:经排查,发现和查处了3家疑似染色企业,没有发现用苏丹红染色脐橙的违法犯罪行为。

  江西省部分媒体以《赣南脐橙被苏丹红染色消息不实,维权打假在全国开展》为题进行报道。虽然赣州市相关部门宣布没检查出赣南脐橙被苏丹红染色,但记者吴喆华10月下旬在赣州市寻乌县调查采访,从永丰果业和绿丰果业拿出的染色脐膯都被检测出了苏丹红。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孔明  日期:2013-11-04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脐橙;苏丹红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