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欧洲杯意大利4:2点杀英格兰 皮尔洛勺子点球成转折
2012-06-25 08: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意大利点啥英格兰晋级

  中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记者王宇)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欧洲杯进行了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队和意大利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打出了一场精彩的0-0。随后的三十分钟加时赛,两队也各无建树。最终,意大利队在残酷的点球大战里笑到了最后,成功进入四强。

    临门一脚欠佳 双方无力破门

  今天的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就各自获得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意大利队的远射打在了对球门立柱上,而英格兰队在小禁区前的射门被意大利门将布冯神勇化解。

  这两次进攻给整场比赛定下精彩的基调,技术更好的意大利队很快掌握了控球优势,而英格兰队则经常能够打出犀利的反击,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30分钟过后意大利队优势越来越明显,两位风锋球员卡萨诺和巴洛特利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是英格兰的后防线众志成城继续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比赛意大利队依然攻势如潮,几位中间场球员轮番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是他们在临门一脚上不可思议的糟糕表现,以及英格兰门将的哈特的神勇发挥让比分一直没有发生变化。

责编:向昌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