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纵横新闻纵横

网易联姻暴雪 获得《魔兽世界》在大陆独家运营权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中广网    2009-04-17

     中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7时43分报道,《魔兽世界》是美国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2004年11月推出的一款网络游戏,去年1月,按照暴雪公司的统计,全球付费注册用户就已经超过了1000万。它是世界上最热门的网络游戏之一,据说在我国,每十个网游玩家中,就有一人玩过《魔兽世界》。它让许多人如醉如痴,他们不仅搭上了大量的时间,而且,为了追求更高的装备,还花费了大量的金钱。
 
    从2004年《魔兽》推出至今,它在中国大陆的代理商一直是第九城市。所以,昨天《魔兽世界》更换代理商的消息让不少玩家开始担心,如果不能平移资料和帐户的话,以往的战果是否会化为乌有?在此以前,已有消息灵通的玩家挂牌出售自己的游戏帐号,避免损失。
 
    昨天晚上《新闻纵横》值班编辑满朝旭就玩家们关心几个问题采访了网易代理《魔兽世界》项目的负责人李日强。他回应说:过渡期间,网易会全力保障玩家的利益。
 
    李日强表示,不管是网易代理人也好,还是理论的游戏折扣的所有适宜的东西,能够把这些玩家顺利过渡,我们说网易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把这个首要的工作做好的,要提供起码一样水平的保障和产品,掌握一些技术提供的一个转渡的过程,也希望保证玩家的安全,在这方面的水平最起码不会低于原来水平的,现在所有的考虑因素都会比玩家的利益不受损害和不受影响来做这个判断的。
   
    昨天晚上,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已开始预测网易接手《魔兽》后中国网游市场的格局,他预计网易2009年12月份目标股价将提高3到6美元;而受强劲现金水平支撑,九城股价不会有太多下跌;盛大则将会渔翁得利,从这笔交易中获益。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