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11月2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顺其自然”又捐款啦!昨天(27日),宁波市慈善总会收到署名为“其然”的汇款单,厚厚一叠,共103张,共计101万元。

  这是“顺其自然”第21次捐款,从1999年起每年向市慈善总会捐款,累计金额达1155万元。她(他)的捐款特点是,从“顺其自然”四个字中随机选择两个字作为捐款人名,这也使得“顺其自然”成为了宁波市的爱心名片。同时,每张汇款单都不超过1万元(因为达到1万元需要署上真名),并且每次捐款金额都比上一次有所增加。

  据了解,“顺其自然”的心愿是坏事不做,好事不说,助学是她(他)的主要资助方向。20多年来,宁波市慈善总会与“顺其自然”虽然没有谋面,但每年都会把其善款使用进行公布,让爱心在阳光下得到延续。而在她(他)的影响下,隐名捐款在宁波成为一种风尚,形成了一个特殊的爱心群体,累计捐赠4000多次,总额超过4500万元。向温暖一座城的无名爱心捐助者们——“顺其自然”致敬,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