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的哥7分钟送大出血伤者就医 损失三千元:为救人不后悔

2019-07-10 15: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1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凌晨两点,广州的哥邓清浪将出租车开到洗车店清洗,店员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血腥味扑鼻而来,出租车的座椅、地垫布满血迹……为了打消众人疑虑,邓师傅道出了真相。

  原来,半小时前,邓师傅准备收工回家,半路却看到一个穿着保安衣服的男子慌慌张张冲上前来,拼命地挥手求救。原来是有人被玻璃割伤了,大出血,有生命危险,保安帮忙打车。热心的邓师傅毫不犹豫,立马和保安一起将满身是血的受伤男子抬上车,一路飞驰,仅仅用了7分钟,就把伤者送到了最近的医院。医生说,再晚几分钟,人就救不过来了。见伤者获得救治,松了一口气的邓师傅才想起来去洗洗车。

  由于车内血迹太多,需要停产三天更换座椅、地垫、袪味,而清洗费用、营收损失达3000多元,邓师傅说,“损失三千元,救回一条命,我不后悔。”

编辑: 赵亚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