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古稀老人被撞倒地 小区保安全力看护细心周到

2018-02-13 15: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2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9日早上9点多,沈阳湖畔佳园小区门口毗邻方型广场的马路上,突然传来嘭的声响。一名古稀老人被一辆本田小轿车撞倒在地。这一幕,被正在小区门口值班的物业保安何猛看到。小何立刻冲到马路中央,用自己身体为老人做了遮挡,避免再次发生车祸。

  看到老人被撞倒在地,不敢动弹,表情痛苦。何猛马上给保安队长打电话,请同事们找来交通隔离锥,把老人围在一个“安全岛”内。当天气温近-20℃,他怕老人冻着立即脱掉棉大衣,垫在老人身下。随后,他又拨打了120、110求援,并找到老人手机,打电话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万幸的是,老人并没有骨折。后来,老人逢人就夸,“穿蓝制服站岗的何保安,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小何不好意思地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编辑: 杨璇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