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家长孩子不慎落水 小伙跃冰窟救人后悄然离开

2018-01-23 15: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保定1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月20日下午,河北省望都县的王兰芳和张颖,带着女儿和儿子到公园爬山,调皮的孩子趁妈妈不注意,偷偷跑到结了冰的湖面上玩耍,然而冰面突然破裂,两个孩子不幸掉进水中;为了救孩子,两位妈妈也纷纷落水。

  正在不远处的王恒听到呼救声,第一时间跑去,奋不顾身跃入冰冷刺骨的水中,他用尽全身力气赤手敲打冰面,不顾一切地向前游,终于拉到了一只小手,王恒一只手用力揽住孩子,一只手用力划动水面往岸边游,到岸后,他把孩子举起来交给前来接应的王永建,再次往回游。

  这次,王恒一个人拽着大小三个人,湿透的衣服愈发沉重,游完十几米的水面,他筋疲力尽。此时,岸边又一名小伙子把一条绳子扔向河里,众人齐心协力把人从水中拉上来,终于成功救起所有人。看着落水的大人孩子都被救上来,逐渐恢复了知觉的王恒悄悄地离开了。

编辑: 王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