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昆明大学生为流浪汉点外卖 米线店老板主动加量传递爱心

2017-10-24 14: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10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0月22日,昆明气温下降,秋雨阵阵。一家米线店接到了一份特殊的外卖订单,订单地址是昆明理工大学门前天桥的乞讨者,备注上写着“麻烦小哥一定送到,尽快!天冷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吃饭,中午就看到他在那了!”

  原来,这是理工大学研究生王亚下的单。王亚看见一位仅穿夏天衣物的流浪汉躺在天桥上睡觉,他犹豫了很久,并没有走上前问询,决定给他点份外卖,因为吃的热乎一些就没有那么冷了。王亚的爱心被继续传递了下去,被温情感动的米线店老板谢云达将米线分量、肉量加倍,还另送了一份招牌豆面汤圆。外卖骑手刘武超更是加快速度,优先派送。不到半小时,这份外卖汇聚着订餐者的爱心、米线店的贴心、外卖骑手的暖心,送到了目的地。

编辑: 周倩云
关键词: 大学生;流浪汉;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