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义乌一饭店起火 十余名快递小哥排队灭火

2017-03-19 16:50:00来源:央广网

义乌某饭店厨房起火 十余名快递小哥排队灭火

  央广网义乌3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7号早上,浙江义乌的“快递小哥”匡里清和王益强刚刚卸完第一车包裹,出去买早餐时,发现马路对面的一家饭店在不断地往外冒浓烟。

  当时饭店还没有开门,两人围着饭店找了一圈才发现,是后门厨房的油烟机着火了。火势已经很大,两人没多想,立马跑回单位取灭火器,并呼叫救援。再次折回的二人抱着灭火器就冲进了火场。

  由于灭火通道狭窄,闻讯赶来的十几个同事拿着灭火器在门口等待,一个人撤下来,另一个人再上。就这样,过了五六分钟,经过“快递小哥”们的轮流救援,火势渐渐被控制住。

  随后赶来的消防队员查看发现,起火的厨房角落里有一只已经烧得很烫的煤气瓶,如果不是救援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快递员;浙江义乌;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