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长春聋哑老人走失两天两夜 路遇好心小伙助其回家

2016-12-09 16: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2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5日下午,家住长春长通路附近的苏喜贵老人独自外出后不慎迷路走失。因老人聋哑,并有小脑萎缩,家人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同时通过网络、广播发布寻人启事,但都没有任何线索。

  7日下午,苏喜贵儿子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电话那头说苏喜贵老人找到了,这让苏家人喜出望外。

  打电话的人名叫梁永生,他通过朋友圈和广播知道了这位走失老人的消息后,每次出门就会特别留意街边。当天,他在路上等车时,发现有一位背着丝袋子捡垃圾的老人穿着和年龄都很像苏喜贵。于是便上前询问核对,确认是苏喜贵老人后,立即打电话给他的家人。而此时,距离老人失踪已经过去了两天两夜。

编辑:杨璇铄

关键词:聋哑老人;好心小伙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