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ATM机里显示余额12万 安徽小伙等失主2小时

2016-12-07 16: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宁12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1月30日下午,一个小伙子,一手拿着银行卡,一手拿着三千元现金,来到海宁许村派出所服务大厅。他的普通话不标准,民警好不容易才听懂。

  这个小伙子姓钱,32岁,安徽人。当天,他在工商银行的ATM机取款时,前面那个人的银行卡没拿走。他按了一下,出来了三千元钱,卡里还有12万元余额。小钱说,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他就在原地等了两个小时,但失主还是没回来,附近又没有工商银行柜台,他只好到派出所请民警帮忙。

  随即,民警带着小钱来到工商银行,经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后,失主急匆匆赶到了银行。接过小钱手中的钱和卡,失主汤先生当即拿出1000元塞给他表示感谢,但小钱还是憨憨地拒绝了,他说这钱不能要,举手之劳而已。

编辑:杨璇铄

关键词:银行卡;ATM;现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银行卡使用新规今起施行!存款转账该咋办?看这里秒懂这些变化

央行发布:《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12-01 15:46:00

一个银行只能办理一张储蓄卡了!热点问题全面解析

从12月1日起,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新政正式实施,个人在银行开立账户,每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Ⅰ类账户,如果已有Ⅰ类账户,再开户时只能是Ⅱ类、Ⅲ类户,账户级别不同,功能和额度将有差异。这对每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经济之声记者专门就相关热点问题采访了业内人士。

2016-11-30 21:46:00

银行卡可以异地注销:限制条件令人抓狂

自2016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户在同一机构开立借记卡原则上不得超过4张(不含社保类卡)。

2016-11-29 09: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