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90后女孩设爱心冰箱发放面包 有困难者免费自取

2016-11-28 17: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温州11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爱心冰箱,免费领取。”最近,一台放满了面包任何人都能免费拿取的保鲜冷柜,在温州迅速走红。“爱心冰箱”缘于欧洲,国内最早出现在上海。

  温州的这台“爱心冰箱”放置在市区闻宅步行街,一家名为“漫宝麦语”的面包店门口。“爱心冰箱”出街大约10天,来拿面包的大多是环卫工人,也有周边居民。“爱心冰箱”的主人是“漫宝麦语”面包店的店长——90后永嘉姑娘邹曼宁。她说之前会将当天没有卖完的面包送到福利院,现想通过爱心冰箱的形式去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邹曼宁每天会往里面“补货”三次,分别是中午12点、下午6点、晚上打烊前。十多天来,平均每天提供的面包总数超过60个。邹曼宁表示,只要在自己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就会一直把这件事做下去。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爱心冰箱;免费;保鲜冷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90后女孩设“爱心冰箱” 每天免费赠60多个面包

和邹曼宁的坚持比起来,更让人欣慰的是,已经有一些人受她启发,打算加入“爱心冰箱”的队伍。面包店隔壁一家寿司店的老板告诉钱江晚报记者,“我们店也想放一个这样的冰箱,帮助别人。

2016-11-28 07:29:00

90后女孩设"爱心冰箱" 每天免费赠送60多个面包

和邹曼宁的坚持比起来,更让人欣慰的是,已经有一些人受她启发,打算加入“爱心冰箱”的队伍。面包店隔壁一家寿司店的老板告诉钱江晚报记者,“我们店也想放一个这样的冰箱,帮助别人。

2016-11-28 08:51:00

伊朗多城现“爱心墙” 挂冬衣供流浪汉自取

伊朗多城现“爱心墙” 挂冬衣供流浪汉自取,经济衰退、国际制裁和失业问题让伊朗的无家可归者越来越多。“爱心墙”出现不久就引起了当地媒体的注意,经过报纸报道后在社交网络上引起成千上万伊朗网友的注意。随着近日寒流席卷伊朗,许多网友开始在自己的城市开展“爱心墙”活动,呼吁同胞们“不要让无家可归者在这个冬天颤抖”。

2015-12-23 08: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