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成都老人散步突发脑溢血 出租车司机护送就医后悄然离开

2016-11-26 16: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一条“成都好的哥”的微博在网上引起热议,发帖的成都市民王玉梅称,21号晚,她的母亲在散步时,突发脑溢血不能动弹。一位不知名的出租车司机,主动帮忙把老人抬上车送医,老人在车上呕吐,但的哥没有怨言,也没有任何催促,直到把老人推进抢救室。

  由于老人病情危急,王玉梅没来得及给车费,司机师傅便离开了,25号上午,好心的哥终于被找到,他是成都寰宇出租车公司的朱建明师傅。朱师傅说,人人都有父母,都有危急的时候,换作别人,肯定也会帮忙。

编辑:高杨

关键词:老人;脑溢血;司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人身上有股味?这些味道是患病信号 别大意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在老人身边有些特殊的味道。烂苹果味:糖尿病患者病情严重时,大量脂肪会在肝脏里氧化而产生酮体,并扩散到血液中,致使呼出的气息中带有丙酮,出现烂苹果味。

2016-11-25 09:42:00

101岁老人天天打太极拳 耳聪目明思路清晰(图)

昨天上午,家住江汉区大董家巷的101岁老人黄国清在家门口熟练地打起了太极拳,这是老人30多年来每天坚持的好习惯。据老人自己介绍,他每天早上坚持打太极拳,晚上坐在木盆子里洗个热水澡,吃饭以素食为主,为人善良,性格开朗,晚上8点入睡,早上5点起床,作息有规律,健康有保障。

2016-11-22 14:14:00

八旬老人向让座者赠送感谢卡 7年发出626张

八旬老人向让座者赠送感谢卡 7年发出626张(图),“给一位老爷爷让了座,不仅得到一张感谢卡,还被辅导了一下高数课,真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昨天,王迪向记者回忆道,上周末,她和七八个同学乘坐539路公交车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途经武昌火车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上车。

2016-11-22 12: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