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湖南永州城管执法中抡锤砸夜宵摊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2016-11-15 16: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永州11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一段城管在执法过程中抡锤砸烂夜宵摊的视频流传开来。

  视频显示,一家蛋糕店门前,两名城管用铁锤不停锤砸两个夜宵摊,现场,还有其他城管队员。一个夜宵摊至少被城管队员抡锤砸了10次,画面中,一名城管单手拦住夜宵摊老板,另一位城管先用锤子砸向食材,再抡锤砸向三轮车。

  昨天,湖南永州市零陵区网宣办工作人员表示:执法队伍当晚7时左右开始对一些占道经营的夜宵摊进行劝导,随后复查的时候发现有些原本撤出去的摊贩又重新摆了回来,城管队员对其进行暂扣经营工具处理,行动中遇到了摊主不配合,由于有些夜宵摊体量较大,暂扣工具一时难以完成,正是在这过程中,出现了视频中两位城管队员抡锤拆夜宵摊的不文明执法现象。

  最新情况是 当地纪委已经介入调查。希望不要用一句“涉事的城管执法人员为临时工,执法经验不足”,并“将涉事城管人员辞退”来敷衍。

  临时工也不容易。

编辑:高杨

关键词:永州;城管;执法;砸夜宵摊;纪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新增海口至永州航线

新年新气象,2016年2月20日(正月十三)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简称美兰机场)新增海口=永州航线,此航线由北部湾航空公司每周二、四、六执飞。

2016-02-19 15:30:57

唐慧诉永州劳教委案二审开庭

今天上午8点30分,唐慧诉永州市劳教委行政赔偿一案二审在湖南省高院如期开庭。除50名记者外,还有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公众共200余人旁听。经过半天的庭审,法官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2013-07-02 17:21:00

湖南永州暴风续:大部分地区已恢复供电

2013-03-20 16: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