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武汉女子雨天骑车遇暗沟摔倒受伤 坚守原地提醒他人绕行

2016-10-27 16: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0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早上,家住武汉的李女士骑电动车经过一处施工路段时,突然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脸部多处流血。

  李女士爬起后才发现,路面上有条暗沟,但因为沟里积满雨水,旁边没有警示标志,所以很难被注意到。

  她担心再有人出事,便顾不得伤口的疼痛、脸上的血迹,打着伞站在路边不断提醒过往行人绕行。

  直到民警赶来,用砖块码在路边充当警示,李女士才放心离开现场。

编辑:朱琪

关键词:武汉;施工路段;警示标志;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200女性喊出爱乳宣言:为爱粉红跑

16日,武汉东湖风景区流动着一片粉红色的风景。200名女性跑步选手和乳腺专家在这里参加了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新闻中心、武汉市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发起的“为爱粉红跑”活动,希望通过健康跑活动引起全社会对乳腺健康的关注。

2016-10-17 14:24:00

“平常心”不平常 书法大师联展东湖之滨

秋风正劲,丹桂飘香。今天,由书法报社主办的“平常心”---王友谊、张锡庚书法艺术巡回展在武汉东湖长天楼举行。

2016-10-15 22:40:00

武汉亚心面向全国征集100名贫困先心病患儿免费手术

来自恩施山区的小俊泽,今年八岁了,聪明伶俐的他,没有和其他的孩子一样在学校里读书、玩耍,而是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的病房里等待治疗。原来,他患有复杂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闭锁,瘦弱的身体、常年的病痛,让他连简单的上学梦都无法实现。一家六口人也因为孩子治病的巨额花费,导致生活非常艰难,22岁的哥哥为了挣钱给弟弟治病,曾考上大学却毅然弃学去广州打工。

2016-10-13 18: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