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游客错过末班车 青岛公交司机开私家车免费捎一程

2016-10-25 16: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10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0月20号晚,青岛景区崂山北宅,夜幕降临,山里气温骤降。有两名妇女带名幼童,还在周家庄公交车站焦急地等着返回市区的628路公交车,其实此时,末班车早已开过。

  这时,一辆私家车停了下来,热情地招呼他们上车,免费送他们到附近的站点。私家车车主陈吉星,是628路公交车司机。三年前,他所在的公交车队留意到,很多游客会因错过末班车而耽误了回家。于是他们组织了一个顺风车队,当天开末班公交车的司机会将公交车停放好后,再开自己的私家车返回崂山公交车站,并将印有“馨飞扬免费顺风车”的牌子放在私家车显眼位置。

  三年来,他们所在的单位陆续接到来自全国各地游客打来的电话,表扬驾驶员们的热心行为。

编辑:朱琪

关键词:青岛;景区;游客;末班车;公交司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评论:惠民工程也不能上“霸王弓”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给居民小区实施综合节能改造工程,免费对小区外墙进行改造,加装保温材料。按说,这么好的事,群众应该拍手欢迎才对,可是一些居民竟然“不领情”。

2016-10-24 11:04:00

青岛中德生态园生博会引关注 展示亚洲首个高标准被动房项目

10月21日,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在天津滨海新区拉开帷幕,青岛中德生态园展示区引来众多关注,其现场展示了其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亚洲首个高标准被动房项目模型。据悉,该被动房项目已于今年6月份落成投入使用,无需空调四季恒温。

2016-10-21 17:26:00

山东口岸首次截获入境活体白纹伊蚊可传播寨卡病毒

山东青岛机场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称,在对来自韩国釜山的BX321航班进行登机检疫时,在客舱前部行李架内发现活蚊两只,经抓捕后送实验室鉴定分别为淡色库蚊与白纹伊蚊,其中,白纹伊蚊为目前全球高度关注的的寨卡病毒病的重要传播媒介。

2016-10-21 16: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