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年近七旬老伯下河救人 被救两人体重均超其本人

2016-10-19 17: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宁10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4号中午,浙江省海宁市黄墩村,69岁的俞纪男正在家里干活,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赶紧跑出去,看到一辆四轮电动车栽进桥下的河里,并在快速地下沉。没来得及脱衣服,俞纪男马上跳下河救人,但当时车门已经无法打开。他不敢耽误,迅速游上岸,找到一把铁锹,再次跳下河。俞纪男砸碎车窗,将后座的大妈拖到岸上。等他回过身,车子已经没了顶。他第三次跳下河,去营救驾驶座上困着的大伯。而这时,已经有不少村民赶了过来,大家费了一番劲儿,救出了大伯。

  直到后来,大家才发现,俞纪男的右手被割开一道大口子,一直在流血。俞纪男个子不高,身体瘦弱,而被他救起的两个人,体重都要比他重得多。乡亲们都说,水性并不算太好的他能把人救上来,实在了不起。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下河救人;车窗;流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媒教你炎热夏季使车内快速降温的有效方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7月29日报道,夏季车内由于受阳光照射会变得闷热,坐进车内会令人感到非常难受。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冷却喷雾器都使用了可燃性气体,当其残留在衣服上时有着火的危险,因此是要严禁烟火的。

2016-08-02 09:37:00

车主给车窗留缝想降温 被小偷强行按下偷走财物

随着气温的升高,不少开车人喜欢给车窗留一道缝隙通风散热。原理:开关门把大量低于车内热空气的冷空气带入,反复开关加强了车内外空气流通,使热空气快速排出。温馨提醒:打开主驾车门只需摇下副驾车窗即可,这样的效果要好于全开车门。

2016-07-01 09:36:00

加狗狗被锁车内中暑虚脱 路人怒砸车窗将其救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6月11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大本德地区气温高达30度,一名男子看到一只浑身被汗水浸湿的小狗被锁在汽车内,为避免小狗虚脱而死,该男子用石头将车窗砸碎救出小狗。美国兽医协会表示,每年都会有数百只狗因高温天气被锁车内导致虚脱而死。

2016-06-17 14:22: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