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医院强制要求职工关注公众号 未完成转发等任务扣工资

2016-10-19 16: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邢台10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河北省邢台市第四医院的职工王先生日前向媒体反映,他所在的医院强制要求职工关注以医院为账号主体的5个微信公众号,而且要每天转发公众号内容并发布至少两条原创朋友圈。即使是在下班时间,也要原创和转发相关的推广内容。为了扩大影响力,医院下达了添加微信好友的“任务”,每人每周加好友不低于350人,最后要加满5000名微信好友。

  王先生就因为没有按照规定完成任务,被扣了工资。

  昨天下午,邢台第四医院的行政院长回应,只是要求员工发布正能量的朋友圈,未对员工微信好友数和朋友圈内容做硬性规定。

  但是,一份《初期微转型全员执行标准》中,确实清清楚楚写明了所谓的“执行标准”、“处罚标准”。

  都说“医者仁心”,医生的本职是治病救人而不是加微信好友、发朋友圈。即便如那位院长所愿,医生在朋友圈里转发再多“正能量”,也不能给患者带来实际的治疗,本末倒置的规定,不要也罢。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微信;任务;公众号;邢台第四医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冬雨称马思纯壮肥宽?明星微信有秘密

张馨予是招黑体质,如今也慢慢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之前,她晒和弟弟的聊天记录,都被网友吐槽太矫情,她自己也发文反击。而说起聊天记录,不得不提被小G娜曝光了海量聊天记录的吴亦凡,连最亲密的聊天记录都被曝光,吴亦凡也是蛮尴尬的。

2016-10-18 18:41:00

奇葩!抢劫嫌现金少 劫匪竟逼受害人加微信转账

抢劫时遇到受害者钱不够,劫匪竟拿出手机要求对方互加好友微信支付——你可能以为这是一个网络段子,但却在生活中真实发生了。小秦之前并不认识郭某等人,最终根据小秦提供的微信线索,山西迎泽警方近日将这5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2016-10-18 17:57:00

参与“民族大业”共享兆亿资产 众多中老年深陷微信骗局

只需报名缴纳少量手续费,就能参与所谓的“民族大业”,而且还能解冻数以兆亿元计的“民族海外资产”,这样的微信新骗局,不仅让不少中老年人吃了经济上的大亏,还直接影响了他们和子女的关系,更有甚者,已经到了要与子女断绝关系,以完成所谓“大业”的地步。

2016-10-18 08: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