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杭州出租车乱象:空车无人愿载客 30元路程要200元

2016-10-18 16: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10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G20过后,杭州留给世界太多的惊喜。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想到杭州来一饱眼福。但昨天,一名从北京来杭州出差的张女士向记者投诉:她的打车之旅实在太堵心,司机先是未经同意强行拼客,有异议时还恶言相加,甚至还动了手!

  无独有偶,有记者亲自体验,在孤山路上也遇到了“蓝瘦香菇”的一幕:尽管路边的游客不停上前询问,一串空车却没有一辆愿意载客,要不司机就狮子大开口,30元的路程要200元,再或者就是把客人拉到各种商店、餐馆、酒店,拿回扣,有的甚至能拿到50%的回扣。        

  请不要忘记,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窗口,代表这一座城市的形象和素质。不知道那些被宰的乘客,还愿不愿回忆起这里,只希望每一次旅途都是愉快的,那里的山、水和人,都是美好的。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出租车;强行拼车;空车;回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省城每台出租车可享近九千元油补

2016-09-14 08:43:00

滴滴派快车订单给出租车示好

滴滴与50家出租车企业合作,将把网约车订单导给出租车;滴滴方面表示,已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南京、三亚等十余个城市的近五十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6-09-01 09:46:00

中国首次调整出租车“份子钱”利益蛋糕

“有些城市还有包五辆车,再找五个司机开这五辆车,层层分包,带来中间的食利层。”刘小明说,个人可以从事出租汽车服务,但必须首先是从业人员,改革要避免层层转包的情况。

2016-08-02 09: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