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两协警帮助临产孕妇:一个接医生 一个维持秩序

2016-10-16 16: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0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前天晚上19点30分左右,海口琼山大队一中队协警占峰、吴运磊正在一处路口岗亭交接班,这时一名年轻男子跑过来求助,说邻居即将生产,需要帮忙。此时,孕妇正躲在附近一处楼梯口避雨。

  两位协警迅速分工,一位协警开着警摩去接专业的医生过来救援,另外一位协警维持现场秩序,并请来路过的一位大姐帮忙。还没等医生护士赶到,孩子已经迫不及待的出来见世界,协警赶紧脱下外套给孕妇盖住,中年妇女负责接生,还好,小家伙比较乖,很快,就听到了“哇”的一声哭声。

编辑:姜萍

关键词:协警;孕妇;生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无证驾驶套牌摩托车冲卡 协警被撞身亡

男子无证驾驶套牌摩托车冲卡 协警被撞身亡,

2016-09-24 08:23:00

休假协警逛街遇偷车贼 街头狂追上演“警匪片”

休假协警逛街遇偷车贼 街头狂追上演“警匪片”,这几天,德阳一小伙抓人的视频颇引人关注。“下午4点过,我在长江西路二段看见一名身着跑步装的青年男子正在追逐一名中年男子,两人往西小区方向跑去。

2016-08-30 13:24:00

重庆三协警以查处卖淫为由敲诈失足妇女获刑

重庆三协警钱财协警以查处卖淫活动为由,敲诈失足妇女钱财。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郭某、刘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敲诈他人现金共计500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敲诈勒索罪。

2016-08-11 19:33:3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