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12名驾校考生挤5人座面包 交警:一个都别想过

2016-10-15 16: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徐州10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3号上午,近日,江苏徐州交警在市区查处了一起违章行为,一辆白色面包车轮胎有些瘪,车厢内人头攒动。民警将该车拦停,打开车厢后发现,车内挤满了人,经过清点,小小的车厢内竟然拉了12人。

  随后,车内的乘客却一齐向交警求情,称他们是驾校考生,即将参加科目三考试,司机是送他们来练车的,求交警照顾一下,说考驾照也不容易,就别耽误他们练车了。

  不过这交警那真是铁面无私,他当时就训斥:“就这样的交通安全意识还想拿到驾照?最基本的交通法律知识都不知道还怎么考试?明天一个都别想考过。” 随后,交警仍按章对司机作出了处罚。

  这个交警话说的是有点重,但道理那可是真的。都到了科目三了,还连最基本的交通常识都没有,或者是知法犯法、根本没把规则当回事,那绝对应该重罚。在此也要对司机和正在学车的朋友们说,开车上路是一件严肃的事情,相关的法律法规一点儿都不能打折扣。

编辑:高杨

关键词:驾校考生;12人;5人座;处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法国讽刺漫画周刊总部遭“恐怖袭击” 已致12人死亡

据路透社消息,一名法国警方发言人称,在法国讽刺漫画杂志社总部遭袭击事件中,已导致包括两名警察在内的12人死亡。 法国总统奥朗德已经赶赴事发现场,奥朗德称,此次事件毫无疑问是“恐怖袭击”。

2015-01-07 20:52:00

北京市处罚10家违规医保定点机构

北京市医保中心昨天通报,由于诊疗活动超出登记范围、使用未招标采购未备案药品、医务人员非注册地行医等原因,北京王府井医院等10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被处罚,包括解除医保协议、黄牌警示等。

2016-08-10 15:11:00

评论:处罚污染企业非要“巨额”吗?

2014-06-20 12: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